close




QQ ~~


好久沒來寫網誌了ㄝ!



不是我偷懶 ~

是當我想寫的時候 ~ 不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!

要不然就是我進不來!!!


真的 ~ 我已經連續兩天進不來了!!!


一直顯示 ~ "錯誤" ............... =ˇ=



ㄏㄏ ~~~~





好不容易進來了 ~ 趕快來寫一篇文章嚕!!!!!



久違了 ~ 久違了!!!!!!!!!!!!!


恩 ..... 要寫些啥米咧!!!!




最近吧 ~


其實最近沒什麼特別的啦!!!


只是 ...... 就那樣!!!


ㄏㄏ ~~~~~~


"小朋友" ~ 來我們診所上班嚕!!!!


ㄏㄏ ~~~

稍微有她陪我了!!

好高興唷!!!



上班的快樂 ~ 我又似乎感覺到了呢!!! ^^









而且又突然之間想到 ~ 可以賺大錢的方法 ~


恩 ~


今晚開始就來問問看!!!!!!




錢 ~~~~ 我來了!!!! =ˇ=

哈哈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