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 ~~~


 


希望這是第一次 ~ 也是最後一次淚灑豐華牙醫診所了!!!!!!


 


 


好不開心 ~ 好不快樂!!!!!!


 


 


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!!!!!!!!!!


 


 


有必要這樣對我嗎?!


 


 


我不甘心!


 


要不是你都快離開了 ~ 我絕對不會那麼任你欺負!ˋˊ


 


過分ㄝ ~~ 得寸進尺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難怪大家都討厭你!!!!!!!!!!!!!!!!!!!!


 


 


 


也還好有大家 ~


我很快就恢復了!!!!


 


 


謝謝你們!!!! ^^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h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